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关注金价波动]看好金价 银行回购现场交易冷清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21: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8CEAF196DEAA492a83BB106B901A0078

    都说买涨不买跌,但在黄金价格的波动行情里,这句话似乎是失效了,黄金现货市场今天迎来的,是众多抄底的投资客,除了购入黄金的,那些消费者准备出售黄金的黄金回购市场,行情又是怎样一番情景呢?
 
  在中国工商银行贵金属销售回购中心记者了解到,昨天金价暴跌之后,今天工行的黄金回购价格也立马做出了反应,比之前的最高回购价格下跌了三十多元。

  中国工商银行贵金属销售回购中心岳博士告诉记者,最近黄金价格波动比较剧烈,在23号那一天最高的金价曾经达到394元每克,随后这两天一直在下滑,现在今天的当天价格是360元,可以说是降了30多元每克。

  昨天看到下跌以后今天赶紧过来做回购变现。

  不过,记者在回购中心待了两个多小时,发现前来进行回购的的投资者非常的少,就连咨询者也是寥寥无几,交易现场十分冷清。回购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多数客户看好黄金的长期走势,认为此次下跌只是短期震荡,所以等待观望浓厚,并不急于出手变现。

  中国工商银行贵金属销售回购中心岳博士告诉记者,这两天客户呢确实是和23号那两天金价最高的时候相比,客户确实有所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