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江股份:目标价格20元 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7日 1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总股本:2.4亿股

  流通股本:1.33亿股

  2011年上半年度每股收益:0.12元

  限售股上市(2011年10月30日):225.00万股

  公司智慧医疗业务大幅增长,智慧城市业务异军突起。分业务来看,智能交通和智慧医疗业务同比分别增长16.44%和208.47%。智慧医疗业务大幅增长,主要是报告期内公司并购了北京四海商达和浙大健康,丰富了公司的智慧医疗业务。智慧城市业务是公司2010年下半年新增业务,上半年实现收入4918万元,与2010年全年该业务收入基本持平。智慧建筑业务收入同比下降17.4%,主要是公司进行战略调整,舍弃一些低毛利率的项目以保证盈利水平。总体来看,由于公司研发力度的逐步加大,技术水平稳步提升,各项业务的毛利率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区域布局和组织架构建设基本完成,业务有望大幅增长。公司上市后即着力打造跨区域营销中心建设,已形成了五大营销中心,并形成了全国性的销售和服务体系,在智能交通领域,公司分别成立了7家全资子公司、参股2家公司,在智慧医疗、智慧城市、云计算和物联网等领域,公司也控股多家子公司,众多子公司和参股公司的设立,为公司全国性开拓业务奠定了较好基础,使公司技术实力增强,业务领域近一步拓展。公司全国性布局和围绕智能化的跨领域拓展已经取得明显成效,大项目中标日益增多,为全年快速增长奠定基础。

  我们预计未来公司将保持快速增长态势,预测2011年和2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2元和0.67元,给予2012年30倍市盈率,提高目标价格至20元,给予“买入”评级。

  机构来源:平安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