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通灵:产能瓶颈已经消除 增持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7日 1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总股本:2.09亿股

  流通股本:9408万股

  2011年上半年度每股收益:0.23元

  限售股上市(2013年6月25日):10200.00万股

  公司在巩固原有大型工业风机、高压离心鼓风机等成熟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基础上,坚持自主研发,并不断拓宽技术合作渠道,努力向流体机械更高端领域发展。公司与美国合作研制的小型离心空气压缩机经反复运转试验和性能测试,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其中JE9000系列已于6月份成功下线。小型离心空气压缩机产品具有较大的进口替代空间。成功推广后,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合同能源管理业务开辟公司新的成长空间。公司全资子公司金通灵(300091)节能专注于基础工业领域中的电机拖动系统节能改造业务,以合同能源管理为主要盈利模式,并与宝钢节能展开全面的战略合作。金通灵节能已入选第三批节能服务公司备案名单,以后签订符合条件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合同,将可申请国家财政奖励资金。随着国家下达各省市及大型工业企业“十二五”期间的节能指标,下半年公司合同能源管理业务或将有进一步的突破。合同能源管理受国家政策支持,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依靠“服务+制造+服务”的先进业务模式,以及优质的客户资源和强大的战略同盟,合同能源管理业务将开辟公司新的成长空间。

  我们预计,公司2011年至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8元、0.69元和0.93元。公司产能瓶颈已经消除,并且新产品研发进展顺利、业务领域不断拓宽,未来成长空间广阔,维持“增持”评级。

  机构来源:平安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