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中报行情首推八金股 创业板品种居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07: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通灵(300091):前期龙头有望启动第二波反弹

  金通灵定位节能环保装备,主导产品离心风机定位高端,受惠于钢铁、火电、水泥、石化等下游装备在“十二五”期间的节能环保升级。同时公司大力拓展污水处理、流化床锅炉、小型高效离心空气压缩机等节能环保装备。污水处理用曝气鼓风机是公司高增长的重大引擎,将受惠于“十二五”期间污水处理产业链的爆发式增长。未来公司在拓展小型高效离心空气压缩是持续增长的重要支撑。在成功IPO后公司将进军合同能源管理,这意味着公司在大力拓展节能环保装备的同时,开始抢夺“十二五”节能环保的制高点。

  二级市场上,金通灵在5月下旬是创业板最先启动的个股,是上一轮反弹创业板的龙头。上一轮反弹中该股量能持续堆积,游资介入迹象较为明显,经过2个月的缩量整理后,该股周四出现放量中阳,有望启动第二波反弹。

  下一页:得利斯(002330)受益肉价回落下半年赢利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