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纽交所纳斯达克决定周一正常开放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8日 16: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之星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东部时间8月27日(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纽约证券交易所今日表示,尽管受到飓风“艾琳”的威胁,纽交所和纳斯达克交易所仍决定下周一正常开放,最终决定将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各大交易所共同作出。

  本周六,百年不遇的飓风“艾琳”袭击美国东海岸,在东南沿海造成7人死亡、数十万家庭和办公楼停电之后,其边缘已经在美东晚间北上到达纽约,造成降雨和大风。美国股票交易所最大的两个运营商纽交所和纳斯达克交易所均表示,决定8月29日开放市场,但最终决定将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共同作出。

  纳斯达克交易所执行副总裁埃里克-诺尔(Eric Noll)表示,“我们相当肯定交易所将在星期一早晨开放”,这将是多家交易所与美国证交会的共同努力,任何一家交易所都不会未经过共同协调而擅自开放。“在一定程度上,我们都同意交易所在周一具备开放的功能,证交会正在筹备正常营业,我们也在筹备。”

  飓风艾琳迫使纽约州长科莫(Andrew Cuomo)关闭纽约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决定,并敦促纽约市场彭博疏散低洼地区。联合爱迪生公司则表示,正在考虑是否关闭曼哈顿下城的电源,这正是纽约交易所所在的位置。

  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在发布会上表示,“艾琳”的边缘已于当地时间周六晚抵达纽约,该市已遭遇降雨和大风。他敦促每个市民都待在室内,并提示称如果出现内涝,纽约部分地区可能停电。

  今天早些时候,纽交所的高级副总裁Louis Pastina向彭博社表示,纽交所正跟美国证交会、其他交易所和客户公司一起衡量,各大交易所周一是否照常开门营业。纽交所上次因天气原因全日休市发生在26年前的1985年,原因是飓风“葛丽雅”袭击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