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交所上季盈利同比降16%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8月2日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市场交易活动放缓导致收入下降以及计入与德意志交易所集团合并交易的相关支出,该集团今年第二季度盈利同比下滑16%至1.54亿美元,合每股盈利59美分,低于市场预期。集团当季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2.5亿美元下降至10.9亿美元。

  财报显示,受累于欧洲市场期货交易活动大幅下滑20%,纽交所集团当季期货交易收入下滑6%至2.13亿美元;美国市场股票交易收入下降36%。

  当季纽交所集团共计入1800万美元的合并交易相关支出。目前该集团正与德意志交易所集团推进合并计划,并已获得双方股东支持。欧盟监管部门将于8月4日对是否支持这宗交易作出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