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文传媒非公开发行获江西省财政厅批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0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代码:600373     股票简称:中文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1-040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江西省财政厅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1年8月9日,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等议案,本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已刊登在2011年8月11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公司近日接控股股东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通知,江西省财政厅于2011年8月25日下发《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同意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赣财教[2011]109号),原则同意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要求出版集团在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上据此批复意见进行表决。

  特此公告。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