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胜利证券:远东宏信前景乐观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胜利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胜利证券总经理 高鹃

  远东宏信(03360)隶属于中化集团,背景实力雄厚,基础投资者包括新国投及KKR等大型基金,公司目前在内地专注发展医疗、基建、航运、印刷及工业装备等行业的融资租赁业务。本年度中期收入增长106%,至2.94亿美元;毛利增72.1%至1.62亿美元;纯利7,469.7万美元,年增48.1%,每股收益3.14美仙。

  由07至09年,远东宏信的纯利复合年增长达50%,而公司在招股书中表示,未来3年复合增长率不低于35%,预计可以顺利完成目标。目前中国租赁市场渗透率远低于西方国家,内地银根收紧不仅有利于公司发展新客户,而且还可以受惠于净息差,公司目前依旧处于扩张阶段,尽管9月面临基础投资者的减持压力,但是根据新国投和KKR以往的风格,相信他们会选择更为长远的部署,不会轻易减持。预计今年每股盈利0.55港元,按15倍市盈率,定目标价为8.3港元,止蚀价5.5港元。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