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股市面临大调整 远东宏信显实力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09: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25c6d062ffba44add1dc778bb886a5dd

    近日大市调整,投资者可以趁机买入一些有潜力的股份,今天为大家推荐一只半新股, 远东宏信,香港交易编号是03360。

    远东宏信于今年三月底上市,主要从事融资租赁业务,同时提供咨询、贸易及经纪等增值服务。租赁及咨询分部是最大的收入来源,占总收益88.2%,集团客户主要来自六个特定的目标行业,包括医疗、教育、基建、航运、印刷及工业装备,并为客户量身定制融资方案。

    集团2010年全年收入3.27亿美元,按年增幅达54.7%;纯利1.04亿美元,按年上升50.2%。此外,应收融资租赁款的不良资产率由2009年的1.2%下降至去年的0.99%;拨备覆盖率亦由109.38%上升至116.38%,关注类资产占比也达到了16.46%,显示集团整体资产质量保持较好的水平,风险管理意识良好。

    走势上看,集团自上市后股价表现不俗,周二收报8.35港元,较招股价累升逾三成,股价曾于本月初升见9.17港元,近日跟随大市回落,是趁调整买入的好机会,建议在8.1港元买入,目标价看10港元,跌穿7.4港元止损。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