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添富深300ETF挑战赛今日火热开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9日讯 今日,汇添富基金深300ETF挑战赛火热开场,此次活动旨在让投资者更好地了解深证300指数的投资优势以及ETF的特点。

  汇添富深300ETF挑战赛主要有理财知识问答和“人机对战”两个环节,在理财知识问答中,投资者能与深证300指数和深300ETF亲密接触,通过轻松的答题环节,赢取汇添富的一份成长惊喜;在“人机对战”环节,投资者则能通过激烈紧张的实战来挑战深证300指数,做一次主动选股和被动跟踪的收益PK赛,通过PK者则有望获取丰厚礼品。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致力于帮助投资者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感受深证300指数的成长魅力,并体验主动选股投资与指数基金和ETF投资的差异和各自优势。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以ETF为代表的指数基金的不断壮大,被动投资的魅力愈来愈明显,对个人投资者而言,选择一只成长性好的标的指数来投资,很可能在投资难度和时机选择上都要优于自己选股。WIND数据显示,自从深证300指数面世以来,无论在震荡市还是单边上涨下跌市中,能够持续跑赢指数的成份股个数不足十分之一,这也间接说明了该项挑战赛的宗旨。

  业内人士分析,在当前通胀见顶、政策调控趋稳、市场估值接近底部的环境下,从长周期来看,目前是投资指数基金的战略性建仓好时机。汇添富深300ETF及联接基金应时而发,兼具深证300指数的优势以及ETF这一优秀的投资工具的特点,有望成为投资者把握深圳市场的投资利器。投资者可以借汇添富基金深300ETF挑战赛来深入了解深300ETF和联接基金的产品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