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创投领域年度盛典

  2011(第七届)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即将拉开帷幕

  资本市场一直都是人们所关注的热点。而今年的资本市场更是值得人们去深入探讨。创投行业中募资近乎狂热,投资案例与投资金额的居高不下、创业板的跌宕起伏、企业对IPO的热衷、新股不断破发,这无疑都是我们口中的热点话题!

  多年来,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即使是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中国经济也是保持了高速的增长速度,这与国内创业投资的快速发展不无直接关系。众所周知,资金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对于创业中的企业尤其重要,中小企业融资难更是有目共睹,在这种种背景下,借助风险投资的力量,高成长项目获得资金支持,凭借自身独特的技术、市场及团队,迅速发展起来,占领市场,取得品牌效应和领先优势,产业同资本的结合,带来了极大的经济及社会效益。

  创投领域年度盛典将于2011年8月28-30日隆重举办,活动由专业创投对接平台纵横合力、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等共同主办。CCTV证券资讯频道与恒峰合力联合主办,由独家门户新浪财经、独家微博互动平台新浪微博、战略合作门户凤凰网、独家财经网络支持和讯、独家财经门户网站金融界、特邀财经门户支持东方财富网、独家海外媒体支持华尔街日报等100多家强势媒体共同联手打造的2011年第七届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横空出世,将在8月底在北京与大家齐聚一堂。

  本次活动汇集了各界精英和知名人士,50多位私募股权投资界的领军人物;100多位中外投资家和投资银行家;50位政府官员、学者及专业人士;200位创业企业家、企业高层管理者以及100多位财经界、 产业界知名媒体、高管、记者等。目前确认出席的人员有:蔡达建 深圳高特佳集团董事长、陈镇洪 天泉创投合伙人、李万寿 深圳创新投总裁、李泽 信诺资本总经理、梁英杰 KPCB China合伙人、刘睿 银河吉星生物产业投资部 董事总经理、鲁彦岑 方源资本董事、罗文倩 华威创投董事总经理、钮文新 CCTV证券资讯频道执行总编辑、尚选玉 赛伯乐投资合伙人、邵楠 泰山投资集团联席董事、孙涛 英联投资合伙人、童士豪 启明创投合伙人、王岑 天图创投合伙人、王能光 联想投资董事总经理、温保马 今日资本合伙人、谢忠高 永威投资北京总经理、修小平 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许尚威 鼎晖创投合伙人、羊东 赛富基金合伙人、叶冠泰 高原资本合伙人、叶卫刚 达泰资本创始合伙人、于公 纵横合力总经理、赵聪 扬子资本总经理、郑俊聪 祥峰资本董事总经理、周家鸣等投资机构代表。

  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国创业投资市场,为投资者及创业者搭建对接平台的纵横合力从05年开始联合多家机构推出“首届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以来,成功举办上百场创业活动,为了更好服务创业者、投资者,从2011年起,将每年的年度创业活动进行系统整合,隆重推出私募股权投资(盛夏)年度酒会 8月28日(将在美丽的远洋傲北举办)、年度项目路演专场 8月29日 、第七届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8月30日大型活动,活动涵盖了演讲、论坛、推介、酒会等各种形式,将围绕中国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投资的相关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深度剖析,为与会嘉宾和参会人员搭建充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最大限度满足创业者的需要。

  纵横合力创办的“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肩负着探索中国创新经济及风险投资的政策走向,揭示全球私募权益投资与风险投资的热点与趋势,促进中外私募权益投资与风险投资界人士的交流与合作的使命,自2005年首次成功举办 以来,每年一届,历经六载,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创业投资领域的年度盛会!

  各界媒体鼎力相助、共同倾心打造的2011第七届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可谓是“众星云集一堂”,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