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三大行179网点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目前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共179个,其中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49个网点,招商银行深圳分行48个网点,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82个网点,自2011年9月1日起均可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公积金中心提醒缴存职工,请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时间就近前往办理业务或在公积金中心网站网上办事大厅先行选择业务办理网点和时间,预约办理业务。

  公积金中心介绍,预计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上线初期为业务高峰期,为减少排队等候时间,请缴存职工关注公积金中心网站的提取业务办事指南,事先填好相关业务表格,准备好所需相关材料。

  2011年9月28日前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需到联名卡发卡银行的任一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办理;9月28日后,除首次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仍需到联名卡发卡银行的任一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外,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的任一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均可办理。

  缴存职工在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办理业务时还可以签订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办理协议,将来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公积金中心网站网上办事大厅办理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