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利空突至缩量回踩支撑 寻底筑底把握个股行情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16: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 杨建波

  央行的再度紧缩行为导致A股市场在外围市场相对平静的大环境下再度缩量下跌,金融、水泥领跌大盘,农业和酿酒、医药相对强势,成交量再度萎缩,市场情绪有回到悲观恐慌中。从盘面看,今日市场缩量弱势盘整,防御性板块表现相对良好,受利空打击的银行再次拖累大盘反弹,在回踩2580点后,小市值个股表现较为活跃,市场“指数震荡个股表现”的现象有望延续,市场反弹整体格局并没有转坏,后市市场仍将反复寻底筑底。我们认为,影响市场上的主要因素在国内,管理层的政策导向严重影响着交易情绪和市场方向,目前在没有强劲外力下,市场大幅转强是不现实的,所以在具体操作上,依然建议坚持主动防御的主导思想,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依然以反弹的策略灵活应对个股行情,短线关注中小市值和化工板块的超跌反弹,中线建议逐步配置受益“十二五”规划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资源股板块。

  一夜寒风忽肃杀,谁道人间春已回!周末一则利空导致上周领军板块全线被歼,银行板块遭到重挫拖累指数,低开后全天维持弱势震荡走势,个股也普跌。现在大家普遍担心股指是否跌破上周四的长阳。我认为现在最重要的关注指标是关注领军的银行股走势而定,如果银行个股纷纷砸穿上周的启动点,那么指数重新跌回2500点的概率非常大,所以不要到时候才明白这就是曲终人散的寂寞,后悔当初错用情!观点不变,重仓被套投资者一定要把握住每次冲高后高抛减仓的机会。(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 董华智)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利空
  • 缩量回踩
  • 支撑
  • 寻底
  • 筑底
  • 个股
  • 行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