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利空重挫股市逾百亿资金流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受三类保证金存款纳入存准范畴,将冻结资金9000亿等利空消息影响,两市股指大幅跳空低开,银行板块跌幅居前,拖累股指震荡下行失守2600点,超过百亿资金离场。

  快速跳水失守2600点

  昨受银行业利空消息影响,两市股指双双低开,此后持续走低。截至收盘,沪指报2576.41点,跌35.78点,跌幅1.37%,成交784亿元;深成指报11372.38点,跌195.79点,跌幅1.69%,成交774亿元。

  昨金融板块集体重挫源于三大利空:1、三类保证金存款纳入存准范畴,将冻结资金9000亿这是银行股重挫的主要原因,对于本身就已经资金紧张的银行来说,更是雪上加霜;2、由此引发的是对银行的巨额融资计划的担忧,这将成为市场潜在的最大的利空;3、本周解禁的531亿元,尤其是首发解禁形成较大的解禁压力,加大市场短期调整压力。

  昨日逾百亿资金净流出

  昨超九成行业遭到抛售,上周受热捧的金融、地产股遭大幅回吐。“全景数据决策终端”监测数据显示,昨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出资金102.5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出33.56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68.94亿元。按照新财富行业分类,27个行业中仅有2个录得资金净流入,25个被净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