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微博论市:银行股遭受重挫 专家称市场恐慌过度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16: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周一沪深两市受三类保证金存款纳入存准范畴等三类利空消息影响,出现了放量下跌的行情,特别是以银行股为首的金融板块更是跌幅居首,银行股在经历了上周的反弹后又再度陷入低迷,这也引发了腾讯微博网友的密切关注。

  中邮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田渭东在腾讯微博上表示,香港H股中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都大幅上涨,而A股却大幅下跌,说明境内外投资者对银行存款准备金上缴基数扩大的消息解读不同。国内普遍出现恐慌情绪,其实这个消息并没有这么可怕,现在的下跌反而为中场现资金提供了买点。短期来看,化工、农业畜牧养殖、技能环保仍是潜力热点。

  广州万隆在其腾讯微博中指出,今日股指再度跌破2600点关口,总体维持低位震荡走势。利空袭击下,银行股跌幅居前,其次为券商、家电以及建材等品种,此外,汽车、钢铁、机械及房地产等周期性品种也都因为资金面的收紧而进一步下跌。两市走势稍强的则在于农林牧渔、餐饮旅游以及视频饮料等防御性品种之上。

  今日投资则认为,受央行新规冻结9000亿元利空消息影响,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一度探底后逐波回升。后市操作建议在大盘未有效突破2630-2650点区域前,建议短线多看少动,稳健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一些前期跌幅过大而近期反弹严重滞后的小市值品种,对于一些涨幅过大的品种,则可逐步落袋为安。

责任编辑:任威风

热词:

  • 微博论市
  • 银行股
  • 重挫
  • 市场
  • 恐慌过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