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行与矿业股提振 英股收高2.6%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消息,英股周三大幅收高,苏格兰皇家银行因评级上调大幅飙升,市场风险偏好升温推高矿业股。

  富时100指数上涨2.6%,收报5260.63点。该指数上周五小幅收低,8月份至今累积下跌近10%。

  伦敦股市周一因公共假日而休市。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上周五在全球央行年会上讲话时称,他认为并无迫切需要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这一言论刺激全球股市周一全线反弹。

  伦敦股市方面,苏格兰皇家银行(RBS)飙升8%,因德银将该股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称其近期被过度抛售。德银认为,RBS强大的管理层将继续在开发核心银行业务价值的同时控制非核心风险。

  其他银行股也普遍上涨,巴克莱(BCS)涨6.7%,劳埃德皇家银行(LYG)涨7.8%。权重股汇丰控股(HBC)涨4.2%。

  随着投资者风险偏好的升温,矿业股全线上涨。权重股力拓(RIO)涨4.3%,Kazakhmys跳涨6.1%,必和必拓(BHP)涨4.3%。

  基准股指以外,房地产集团Segro PLC涨2.8%,因摩根大通嘉诚将该股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超配”。(愚见)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