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比亚迪否认裁员千人 股价升0.9%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31日消息,据内地媒体《经济观察网》报道,比亚迪拟将比亚迪汽车销售的员工人数从2,600人裁减至800人,其中所有营销部立即解散,限定9月30日前全部辞职。其他部门的裁员将随后启动。

  该网指裁员消息得到多位比亚迪内部人士证实。

  比亚迪汽车总经理助理李云飞在微博上表示,营销部只是进行正常的人事调动,营销部没有撤销,也没有解散。“人员调动只是为了更好的提升销售服务水平,提高内外部工作效率”。

  比亚迪联席公司秘书李黔在接受一间香港媒体查询时亦表示,相关报道并不准确,公司没有裁员,而是因应部门合并重整,将员工由前线调至后勤单位,这是因应市况而作不同的策略。

  该股现报15.6元,升0.91%,成交1,658.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