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九银十行情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博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大盘平开之后,上午大盘冲高回落,继续整理。盘面除了三农略有表现,其余个股非常疲弱,涨幅超过5%的股票非常少,小盘股资金在继续撤离。股指已经跌破2550点,后市还可能下探2500点一线支撑。好在成交量萎缩,市场恐慌气氛不浓。午后权重银行券商房地产板块出现反弹,沪深指两指翻红,深指略强于沪指。

  从盘面看,种业、水泥、家用电器、黄金铜钼等有色金属相关个股涨幅居前,磷化工、钛白粉及前期强势的创业板个股跌幅居前。水泥股得负面因素逐步被消化,估值优势显现,塔牌集团、同力水泥、金隅股份、江西水泥、祁连山、青松股份等表现活跃。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南部及新疆水泥股。

  技术上看向上关注“双底”颈线的压力,若能放量突破,反弹行情的级别将提升;向下看,2530点处于前期两个低点2437点与2507点连线处,如果被跌破将再度探底,但总体来看,2500点以下应该是阶段性底部。此外大盘今天的走势,几乎是重演2010年7月16号的走势。投资者可以比较7月16号跟今天的两根K线的分时图和目前的整个K线所处的历史点位都是极其的相似。按照历史会重演的规律,后市将会开启一波大牛市,但是历史会重演不会简单的重复,中间可能会有一些曲折但是大的方向是不会变的。

  今日沪指量能仅600亿,这样的量能,在没有特别利空的情况下破位难度较大,反弹也将随时爆发,但对高度不要期望过高,8月收官战将以平稳收官。不过如果按照今天的走势来看若没有特别利空消息明天将是开门红。操作上仍要注意小盘股获利回吐压力。

  红色提示:今日大盘过山车走势,继续开启诱空的行情,哪些股票可以建仓?昨如果您想获得虎符最新最及时的研究报告欢迎通过下列方式跟虎符取得联系!请及时短信发A+“热点”至1520-100-5956获取虎符最新研究成果。

  应广大博友的要求,本博已开通网络联系方式,希望通过这个方式能跟大家进行交流沟通,大家也能得到更多真正有价值的启示。此外,欢迎发邮件积极探讨(邮件在首页已经公布),同时如有需要并符合一定条件的朋友(股市资金100万以上)加QQ396653653盘中及时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