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余家风投机构将参加第六届风投论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沈阳8月31日专电 (记者 姜敏)记者获悉,包括凯鹏华盈创投基金、汉鼎亚太、软银中国、DCM等知名风投机构在内的102家风险投资机构确认参加第六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振兴东北投资高峰会。

  据了解,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本届论坛将于9月7日至9日在沈阳举行。论坛将以“创新、转型、绿色、和谐”为主题,深入探讨风险投资、资本市场的问题,务实解决企业在融资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难题。除主旨演讲及高层论坛外,其他论坛将加入互动式讨论环节,采取嘉宾与场下观众互动等形式,全程进行对话与交流。

  据介绍,目前沈阳市共收集497个备选项目向参会投资企业推荐,并精选100个项目,组织投资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同时确定一批项目进行路演,为风险投资机构与企业开展对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