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双汇集团高管参加全国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1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教育中心主办的第八期全国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北京开班,双汇集团副总经理刘金涛作为企业派出的高管参加了本次培训。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教育培训中心自开办全国新闻发言人培训班以来,共为国家各部委、全国各级地方政府和大型企事业单位培训新闻发言人800余名。本次培训期间,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主任毛群安,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主任分析师刘鹏飞,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周庆安,公安部宣传局局长、新闻发言人武和平,教育部原新闻发言人、语文出版社社长王旭明分别做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沟通的体会和启示》、《网络舆情观察与舆情应对》、《突发事件应对与媒体关系管理》、《增信释疑,坦诚面对》、《媒体沟通技巧与新闻发布实务》五场精彩讲座,并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模拟演练。

  刘金涛说:此次他以双汇集团高管身份参加培训,引起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极大关注,他抓住机会向培训班师生介绍双汇集团重视食品安全的具体做法,得到了师生们的认可和好评,并希望有机会到漯河实地参观双汇生产线。培训结束后,刘金涛代表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向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闻发言人发出邀请,欢迎他们到漯河市和双汇集团参观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