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创业板指31日跌1.36% 新天科技首日涨幅逾四成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深圳8月31日电 31日深交所创业板指继续向下调整,成交进一步萎缩,盘中最大跌幅曾达2.39%,低见911.82点,在此转稳,跌势有所缓和,收报921.49点,比上个交易日跌12.59点,跌幅为1.36%。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98.51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减少17.07%。

  从事智能计量仪表及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新天科技当日在创业板挂牌,流通股为1520万股,收报30.88元,比发行价上涨40.64%。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其余250只股票,有189只收盘报跌,18只跌幅超过3%,领跌的数码视讯下跌6.37%。

  当日收盘报升的56只股票有近一半的涨幅不足1%,天龙集团和初灵信息均达到10%的涨停幅度,并列涨幅榜首。银禧科技、宝利沥青、华策影视、华谊嘉信和台基股份当日收平。

  当日因公司召开股东大会而停牌的6只个股分别为长荣股份、力源信息、松德股份、嘉寓股份、顺网科技和银江股份,金亚科技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而继续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