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外买家56亿采购北京旅游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亚洲最大的会奖展业展会——中国(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昨天在京举办,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展商参展。2011年中外买家所拥有的未来1年的总采购额预算约为人民币56亿,比上年有大幅度增长。

  “北京已经从追求旅游人数规模向追求旅游效益规模转变。”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透露,高端会议奖励旅游是北京旅游直接创收重要来源。旅游业增加1元收入将带动相关行业增加4.3元的收入。此次展会邀请中外买家311名,根据初步统计,中外买家所拥有的未来1年的总采购额预算约为人民币56亿。

  市旅游委副主任孙维佳透露,市旅游委将采用国际通行做法,筹划组建会议奖励局,囊括旅游委高端旅游发展处功能,组织拟订本市会展旅游、会议奖励旅游、商务旅游等高端旅游项目开发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