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渣打银行完成在中国“西三角”地区业务布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8月30日正式开业,标志着渣打银行全面完成在中国“西三角”地区——重庆、成都、西安的业务布局。

  渣打集团执行董事兼亚洲区首席执行官白承睿在开业典礼上表示:“中国是渣打一个非常重要并具有战略意义的市场,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已有150多年历史。西安分行的成立是渣打在中国西部地区布局的重要一步。”

  据介绍,渣打银行西安分行主要提供现金管理、贸易及供应链融资、融资方案和环球市场产品等服务。其中,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渣打银行建立了一支专业队伍,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银行贸易结算、现金管理和信贷融资服务。针对个人用户,该行可为本地居民提供创新和有竞争力的人民币和外币金融服务。

  渣打银行成立于1853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在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700余家分支机构。渣打银行于1858年在上海设立中国大陆的第一家分行,迄今连续经营150多年,是在中国经营历史最悠久的外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