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新观察]杭州:外资银行房贷优惠继续

2010年03月26日 08:55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就在各大中资行都在纷纷收紧房贷业务之时,杭州的多家外资银行仍旧继续着对房贷的优惠,来看记者的报道。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特约记者 钟慧丽:随着银行信贷持续紧缩,大部分中资银行都将首套房贷政策调整为首付3成利率8.5折,就在中资银行纷纷收紧房贷业务之时,杭州的一些外资银行继续对首套房执行2成首付、利率7折的优惠。

    目前在浙江开设分支机构的外资银行有渣打、汇丰、花旗、恒生等,都可以提供人民币房贷业务。从首付到利率,首套房贷都比中资银行优惠。

    记者了解到,目前渣打银行、汇丰银行杭州分行对符合要求的客户都可以提供首套房最低2成首付、贷款利率7折的服务。恒生银行首套房贷最低要求首付3成,但利率也是7折。除了人民币贷款,渣打、汇丰、东亚等外资银行均对外籍人士以及持有绿卡的境内人士提供外币房贷,币种以美元和港币为主,首付2成,利率上也有程度不等的优惠。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特约记者 钟慧丽:外资行的房贷优惠虽然很吸引人,不过障碍也不少。目前只有部分开发商允许购房者申请外资行的贷款,因为很多开发商还没有在外资行拥有自己的银行账户。二手房的道理也是同样,经办业务的二手房中介必须在指定的外资行拥有自己的银行账户才可以。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