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住建部正与地方磋商约20个小城市同意限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报道,住建部正与一些地方政府就实施住房限购令进行磋商,并且约20个小城市已经同意实施限购令。新华社以《二、三线城市限购:台州之后谁会是下一个?》为题报道称,“与此前人们普遍猜想的所谓‘限购名单’不同,台州限购政策的出台表明,二、三线城市的限购政策与一线城市不同,并没有采取一次性划定标准圈定城市名单的方式,更多的是采取审时度势、逐步推行的方式。”

  ◎现在很多人对限购政策执行的时间有很大误读,认为限购政策随时可能终结,加之各地限购政策本身难免存在一些“误伤”行为,使得一些地方限购政策的执行力大打折扣。所以,为强化限购的执行力,首要的是强化限购的政策预期,在对限购可能造成的误伤进行修正的同时,应该明确限购政策的执行时间,以及限购政策执行的配套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