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欧债忧虑压低欧元 美元人气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表示,美国经济下滑,但仍不会重现衰退,同时昨日美国数据整体好于预期提振美元人气。欧元区方面,希腊议会专家委员会表示,希腊债务问题已经失控,政府的中期财政措施值得令人怀疑,这打压了欧元。外汇市场上美元指数震荡走高,非美币种涨跌互现。

  纽约早盘美国公布的8月ADP就业人数增加9.1万,略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10.3万增幅;8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录得56.5,高于预期的53.5;7月工厂订单月率增长2.4%,预期增长1.8%。整体好于预期的美国数据为美元提供反弹动能。

  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失业率为10.0%,预期为9.9%;6月失业率修正后为10.0%,5月失业率也为10.0%。法国总统萨科齐表示,必须加强欧元区的宏观监督,尤其是在金融监管方面。欧元区的经济财政政策需进一步趋同,欧洲债务危机突显了货币联盟的缺陷。德国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8月季调后失业率为7.0%,预期7.0%;7月同样为7.0%。

  欧元/美元:目前希腊融资道路遇阻以及整个欧元区仍未找到危机解决办法拖累欧元走低。继续关注欧元区方面的消息,任何利空的消息都将打压欧元大幅回落。技术上日图随机指标试图交叉向下,暗示汇价进一步下行压力。不过持稳于50日均线上方有望维持区间震荡。在1.4440附近卖出,目标在1.4380附近平仓,止损在1.4500上方。

  美元/日元:目前汇价整体趋势仍为受压走势,预计这种趋势将延续至周五的非农报告前。技术上日图随机指标自中部交叉回落,暗示汇价回落风险。在76.40附近买入,目标在77.20附近平仓,止损在76.00下方。

  英镑/美元:目前汇价在美股回落的交替打压下跌破小时图区间底部。日图再度下破前期上行趋势线,短期或继续承压,初步支持位于50日均线。在1.6320附近卖出,目标在1.6200附近平仓,止损在1.6380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