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无力做多沪指冲高回落 午后关注银行能否再次护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3: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在五日线和十日线区间震荡,10点30分左右券商、军工等各板块加速上涨,沪指震荡攀升突破五日线压制。随后各板块开始纷纷下行,沪指震荡走低并相继刺穿了5日线、20日线及10日线支撑,两市股指双双翻绿,临近午盘股指有所企稳。空方力量略为占优,多数板块下跌,中小盘题材股相对活跃,两市成交量较昨日进一步减少。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562.52点,跌4.82点,跌幅0.19%,成交314亿元;深成指报11370.07点,跌27.41点,跌幅0.24%,成交287亿元。

  盘面上,电子信息、环保、军工航天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农林牧渔、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股指今日再次考验了2565点一线的近期上升趋势,并且收盘时放量跌破了该线,这就给午后的走势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午后多头只有最后一条出路,那就是尽快启动蓝筹板块、放量拉升。如果午后市场依然弱势,那么股指将可能直接步入下降趋势,下跌空间将打开,投资者要重点关注午后银行股能否护盘和量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