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幸福黄金网:金价踌躇不前 非农将风云再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昨天黄金开盘1829.7,最高至1839.8,最低1811.4,最后收盘于1827.2,K线图呈上下影线的十字星线形态,黄金昨天高位盘整,回调力度和上涨力度都不大,多空势力力敌,在非农数据之前,多空主力均不敢轻举妄动。

  昨日月线收盘,上月黄金开盘1611-最高1911-最低1607-收盘1825.总波动300多美金,可谓几家欢乐几家愁。月线光脚大阳收盘,上月月内波幅是近几年单月波幅最大的一个月,尤其是月末的多空震荡转换让人惊叹,投资市场又给大家好好地上了一课。

  昨日黄金波幅仍围绕1816一线来回震荡为主。从近几天的走势看市场比较谨慎,但多头稍占上风。

  今日亚盘,国际现货黄金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目前小幅下滑,交投于1815美元/盎司附近。周三(8月31日)温和收跌,因欧美股市全线上扬,风险偏好持续改善。但由于美联储并未明确表示要实施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黄金市场料将对经济数据的反应将更为剧烈。短期金市我个人意见仍是震荡行情,需要等待美债敲定而出方向。

  本周更关键的数据在于本周五即将公布的非农数据,如果非农数据未能有效改善,那美国推出QE3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黄金料将大涨。如果非农数据有所好转的话,获利抛盘将会再度涌出,黄金或将再度迎来非理性暴跌。

  综合分析,本周的非农为重中之重,或将指引后市方向,我们今日交易需谨慎,多空均需防范风险,严格止损,非农数据或将提前于反应,投资者今日亦不可不小心。

  今日建议黄金在1810-1835区间低渣高沽,各4美金止损,稳健者可观望。

  白银走势较弱,可以参考黄金操作。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