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康哲药业目标价9.3港元 首予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9月02日消息,瑞银首予康哲药业(0867-HK)“买入”,目标价9.3元,对应今年预测市盈率25倍,较同业平均水平高出8.7%,以反映其高于同业的每股盈利水平及股本回报率、更具防守型的产品组合及业务模式。

  该行指出,康哲两种销售模式可达中国所有细分市场,利润率及确保订单具有优势,管理层持股比重大,以及盈利能力、营运现金流佳。 该行认为未反映于康哲股价中的因素包括:上市以来其市盈率一直较低,而其基本面已显著改善;公司更专注业务年限较长(十年以上)的新产品,故产品风险降低;收购同业天津普瑞森的协同及杠杆作用仍未显现;对其的估值未计入新抗癌药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