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宝汤第四财季调整后盈利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晚间消息,世界最大汤品制造商金宝汤公司(CPB)周五表示,第四财季净盈利下降12%,主要是受重组开支拖累。

  不过,调整后盈利好于市场预期,该公司还预计2012财年盈利将达到或超过市场预期。

  截至7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13亿美元,合每股33美分,降至1亿美元,合每股31美分。

  不包括重组开支在内,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43美分,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8美分。

  营收增长6%,从上年同期的15.2亿美元增至16.1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5.8亿美元,部分得益于产品提价、促销开支的下降,以及烘培食品与快餐部门的强劲表现。

  金宝汤表示,由于促销开支的减少,其汤品业务利润有所改善,但美国饮料业务的利润因为成本上升和促销开支增加而下降。

  该公司的美国简餐部门(U.S. Simple Meals)营收下降8%,其中汤品营收下降9%。美国饮料部门营收下降1%。

  全球烘培食品及快餐部门营收增长17%。北美食品服务部门营收增长10%。

  国际简餐及饮料部门营收增长12%,得益于欧洲、加拿大与亚太地区销售额的增长。

  刚刚过去的2011财年,金宝汤净盈利下降5%,从上年的8.44亿美元,合每股2.42美元,降至8.05亿美元,合每股2.42美元。调整后每股盈利2.54美元。营收增长1%,从上年的76.8亿美元增至77.2亿美元。

  金宝汤预计2012财年调整后每股盈利2.37-2.41美元,营收77.2亿-78.7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本财年每股盈利2.37美元,营收78.3亿美元。(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