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楼市新观察]广州:9块地8块底价成交 卖地遭遇寒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22: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44E450BA90754109BB51B29D1C14F9BA

    房价在发生变化,土地价格也在变,昨天下午,广州进行了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地块拍卖,广州国土局共出让荔湾、白云、 花都和番禺四区共9宗住宅和商业等用地使用权,地块总用地面积近18万平方米,不过对于如此大规模的地块拍卖,房产商反应普遍冷淡,现场尽管没有出现流拍,但地块都以底价拍出,来看看土地市场的新动向。

    记者了解到,9块拍卖地块中的荔湾区旧龙溪路地块,仅10号广东邦华集团有限公司1家报名,最后以13070万元底价成交,折合楼面地价为3237元/平方米。而另外一块白云区同德围鹅掌坦的住宅用地,同样由广东邦华集团竞得。

    广东邦华集团竞拍者告诉记者,楼盘的定位还没定,可能会以这个价格拿到这块地。

    另外,花都区炭步镇炭步广场北地块挂牌时间截止时,也只有广州中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价,最后以底价3768万元成交。

    广州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拍卖会,仅仅持续了10多分钟就结束了,除了白云区鹅掌坦地块,是以高于起始价100万的价格竞出之外,所有的地块都以底价成交。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楼市新观察
  • 广州
  • 成交
  • 卖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