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2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2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2日开盘上扬4至6美分,供应吃紧预期和机构下调大豆产量预期提振价格,但外围金融市场疲软可能会限制其涨势。

  据道琼斯通讯社9月2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2日开盘走高,因供应偏紧前景,以及1日下滑后交易商在长周末前削减风险。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上涨4至6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11月大豆期货上涨5 1/2美分,报于14.40美元/蒲式耳。

  交易商预计市场将收复1日的部分跌幅,受私人分析机构下调产量预期支持。行业分析师担忧大豆的潜在产量,特别是在政府预测者本已预计新作大豆年末供应将处于极低水平的情况下。

  INTL FCStone 1日晚些时候发布了产量预期,成为最新的下调美国大豆产量预期的机构。

  INTL FCStone预计2011年美国大豆产量为30.3亿蒲式耳,折合均产为41.05蒲式耳/亩。相比,美国农业部(USDA)的产量预期为30.56亿蒲式耳,折合均产为41.4蒲式耳/亩。

  交易商对大豆接近40蒲式耳/亩的产量预期愈发感到安心,意味着政府预测的收成低于这一水平,否则市场难以自当前水平进一步上扬。

  外围金融市场的影响可能会限制上涨,股市和原油期货走低吸引了全面的抛盘。

  (刘福志 实习编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