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1日收跌1.6%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0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1日收挫1.6%,因交易商获利了结、美元走强及外围金融市场疲软。

  据道琼斯通讯社9月1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1日收盘走低,屈服于8月份强劲上扬后的获利了结压力。

  交投最活跃的CBOT 11月大豆期货收跌23美分,跌幅1.6%,报收于14.34 1/2美元/蒲式耳。大豆期货8月份累计上涨逾7.0%。

  交易商表示,除了获利了结压力外,美元走强和外围金融市场疲软亦令大豆市场承压。

  分析师表示,缺少新的消息来扩大近期的升势,且市场充分消化了收成和产量差于预期的因素,这鼓励交易商削减部分风险敞口。进入长周末假期,多数交易商愿意修正风险敞口,锁定部分利润,同时考虑在周末之后重新评估产量预期。

  私人分析机构FCStone预计2011年美国大豆产量为30.30亿蒲式耳,单产为41.05蒲式耳/亩。美国农业部(USDA) 8月份下调其大豆量预期至30.56亿蒲式耳,单产至41.4蒲式耳/亩。USDA将于11日更新其产量预期。

  USDA报告,截至8月25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量为593,800公吨,交付期在9月1日开始的2011/2012年度。对中国的出口销售为257,00吨,对未知目的地的出口销售为140,000吨。

  CBOT 12月豆油期货收跌1.4%,报收于58.23美分/磅。CBOT 12月豆粕期货收跌1.1%,报收于383.50美元/短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