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前瞻报告:全球经济前景明显恶化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花旗银行在其发布的最新一期市场前瞻报告中指出,全球经济,特别是发达国家经济前景持续明显恶化。同时,花旗认为在未出现通缩之前,美联储不会进一步推出量化宽松政策。

  在这一最新报告中,花旗将对2011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测由8月的3.4%降至3.1%,并将对2012年的预测由3.7%下调至3.2%。其中,花旗大幅下调对美国、欧元区和英国经济增速的预测,并微幅下调对中国和印度经济增长的预测。

  具体到中国,花旗认为到年底前,中国对于增长放缓风险的担忧或超过对通胀的关注。消费价格指数应于7月份见顶。花旗将中国今年经济增速预测从此前的9.2%下调至9.0%,以反映外部环境的趋弱。花旗预期中国央行今年不再加息,但人民币升值步伐可能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