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乌鲁木齐市交易团签约金额361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10: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2日,在乌鲁木齐市交易团合作项目专场签约仪式上,共有50个项目签约,签约总金额为361.39亿元人民币。

  自治区党委常委、乌昌党委书记、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朱海仑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项目有汽车、房产、风电、石油石化、新能源、家具及物流等。其中内联项目43个,外联项目7个,亿元以上项目45个。

  据乌市副市长李光辉介绍,近年来,乌市在经济和城市发展战略上做了很大的调整,这对经济项目的实施和落地,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首届亚欧博览会的召开,是乌鲁木齐对外开放的新起点。今后几年,乌鲁木齐将在新的台阶上有更大的跨越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