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纪念币市场9月4日热门品种点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0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9月4日,目前脸谱1、2组成交仍较为活跃,认可度高。目前脸谱1组金银币价格在9600元附近处,银币在3000元处。

  据中国集币在线9月4日消息,纸币板块:3版纸币一直以来其表现较为平凡,没有亮点,但是其脚步踏实和数量稀少的特点仍受到收藏投资者的肯定。尤其是明星品种背绿水印、枣红等,影响力广泛,知名度高,成为3版纸币的代名词。目前3版纸币有一定表现,呈现出一定涨幅,目前凸版纸币中的1毛凸版和5毛凸版有不错表现,另外全新车工价格目前上扬至1500元附近处,10元纸币也有不错涨幅,场外收藏投资的配套需求仍较为频繁。

  次新品板块:次新品板块目前是市场主要成交的一个板块,场外收藏投资爱好者参与积极。目前脸谱1,2组成交仍较为活跃,认可度高。目前脸谱1组金银币价格在9600元附近处,银币在3000元处,脸谱2组金银币价格在8600元处,银币价格在2600元处。水浒金银币也有不错表现,近期1/3金币板块成交趋好,水浒1组金银币价格来到8600元处,银币价格在2900元处,水浒2组金银币价格来到6950元附近处,近日有一定盘整。武当山金银币随着登封金银币的上市,有一定涨幅呈现,目前价格处于盘整区间,价位在6100元附近处,银币价格在1150元附近处。航空工业金银币价格在6500元附近处,近期成交不畅,关注程度一般,银币在900元附近处。大运会金银币近期随着大运会的闭幕反而有一定反弹,目前价格在5500元附近处成交,银币在950元附近处。自然基金仍有不错的表现,金银币在7050元处盘中仍有一定需求,银币在1600元附近处有成交,其精美的图案受到场外收藏者的喜爱。

  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辛亥百年—复兴之路纪念章”由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销,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沈阳造币有限公司、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南京造币有限公司分别铸造。并陆续在全国其他中心城市投放。纪念章项目分别采用金、银、铜材质制作,形制分为圆形、长方形,共计11个品种,其中金章3个品种,银章6个品种,铜章2个品种。纪念章正面图案为纪念辛亥百年的标志性图案并刊年号、材质、重量等要素;背面图案分别展现辛亥革命以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近代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不懈奋斗的历程图案,全部产品图案均经过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科研管理部审核。纪念章的质量、工艺、技术标准均严格按照金银币标准执行,采用了高浮雕、镜面、喷钞、彩色移印与隐形雕刻等造币工艺制作,镜面平整,图案清晰,限量发行。该套产品是中国金币总公司经过精心策划的辛亥百年华诞贺礼,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典藏珍品。

  (王德军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