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窝轮视点:国寿继续探底可能性高 继续关注认沽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9月5日消息,上周港股冲高回落,隔夜美股道指下跌253.31点,香港智远据香港蓝筹股ADR的收市价测算,将带动今天恒指下跌约241点。衍生投资工具方面,国寿向下延伸跌势的可能性很大,后市或再度沿着保利加通道下轨继续寻底,下一支撑位可参考17元水平。若续看空国寿,可留意其认沽证12742,行使价25元。

  上周港股冲高回落,恒指连升四个交易日,周四时最高见20975点,累计涨幅超过1300点;惟21000关口阻力颇大,恒指最终在此关口前掉头直下,并将跌势延续至周五,令全周升幅收窄不少。截至周五收盘,恒指收报20213点,周升幅为3.22%,大市日均成交额约为752亿元。

  美国方面,上周五美股大幅收跌。美国8月非农就业增幅为零,令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将受到更多国会党派争斗的拖累;以及多家大型银行面临政府起诉,也使得美股承压。截至收盘,道指下跌253.31点,收于11,240.26点,跌幅2.20%;纳指下跌65.71点,收于2,480.33点,跌幅2.58%;标普500下跌30.46点,收于1,173.96点,跌幅2.53%。而香港主要蓝筹股在美国预托证券(ADR)普遍下跌,折合港元计,汇丰ADR报66.06元,较香港市价下跌1.63%;而中联通及中海油分别下跌0.81%及3.37%。据香港蓝筹股ADR的收市价测算,将带动今天恒指下跌约241点。

  上周中国人寿(2628)继续颓势,连续六周收跌,最低见18.4元,再创近三年新低。而国寿在创出此新低后,连续数日在此水平上方窄幅波动,走势缺乏方向。不过,受外围急跌拖累,料国寿向下延伸跌势的可能性很大,后市或再度沿着保利加通道下轨继续寻底,下一支撑位可参考17元水平。若续看空国寿,可留意其认沽证12742,行使价25元,明年3月到期;反之,看好则可留意其认购证14083,行使价24.38元, 明年5月到期。不过,提醒投资者认股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亏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