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达国际:银泰百货建议趁低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达国际 赵曦文

  银泰百货集团早前公布,中期纯利增长60.3%至4.81亿人民币,期内收入增42.3%至15.58亿元。同店销售增长28.4%。销售所得款项增38.8%至55.61亿元,当中特许专营销售所得款项增37.1%至48.83亿元,特许专营销售佣金比率约微降0.2个百分点至18%;直接销售所得款项增59%至5.72亿元。

  集团过去两年重整营运策略,先后悉售非核心业务和投资,包括中国动向(03818)股权和房地产发展业务,集中拓展本业。去年底集团完成收购在北京及太原经营3间及1间百货店的北京燕莎50%权益外,今年10月在北京南城区面积4.95万平方米的百货店会启业。

  浙江省近年经济发展蓬勃,受益于第三产业投资、基础设施投资增多,工业生产、利润较快增长,以及出口规模已超过国际金融危机前的水平,浙江省今年上半年经济增长达13%,高于全国水平,而当地人均收入增速,亦较全国平均为高,有利当地零售市道。银泰的优势是旗下百货店平均店龄较低,大部分新店都是于过去3年-4年间落成,未来几年将会是收成期,盈利增速料优于同业。

  股价早前跌至近100天线水平现支持回升,并升抵我们8月初推介时目标价12.40元,于技术指标仍向好,股价后市有机会再试高位,续建议趁低吸纳。

  买入价:11.40元(上日收市价:12.34元)

  目标价:13.00元

  支持位:10.00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