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低开低走 反弹再次被击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2: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简述:今日股指主力合约IF1109开盘2792.8点,最高价2795最低价2743.4午盘收2753.8点,上证指数午盘收报2486.99下跌41.29点,成交量299.7亿,成交量水平不断刷新降低。

  海外市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53.31点,收于11,240.26点,跌幅2.2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5.71点,收于2,480.33点,跌幅2.58%;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0.46点,收于1,173.96点,跌幅2.53%。美国劳工部宣布,8月的非农就业人数环比持平,失业率为9.1%,原因是美国信用评级首次被下调、国会针对提高债务上限的争论、对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心情绪加重导致美国企业与消费者都削减了开支。

  消息面: 对于银行存款保证金缴存范围扩大的影响,根据部分上市银行已披露的半年报测算,14家上市银行未来6个月将缴存6958亿元准备金,占所有银行缴存额近8成。

  技术面: 今日股指低开低走,之前的反弹再次被击破,价格重心重新回到了上两周的反弹起点位置,犹如纪念死去的反弹。从中长周期中来看,价格依然位于下降通道中,市场依然萎靡缺乏信心和资金。后市可能将再次陷入阴跌寻底中。

  投资建议:空头继续持有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陈君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