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俏江南否认死鱼换活鱼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餐饮名店俏江南日前被外地媒体曝出“死鱼替换活鱼”,对此,俏江南昨日在官方网站矢口否认称:公司“对食品品质和安全一向重视,不会出现问题”;而对报道中曝光的卫生状况恶劣等问题,已要求被报道门店进行自查。

  9月2日,外地媒体刊登了《记者卧底俏江南 端上的活鱼是臭的餐具不消毒》的报道,揭露俏江南青岛某店的食品安全与卫生问题。俏江南昨晚在官方网站发布回应称,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已委派专门小组前往青岛核查相关情况,并要求俏江南所有门店再次进行全面自查。

  针对报道中“剩菜口水油”被重复利用一事,俏江南表示“对油品使用有着严格的规定,并确保不会反复使用”;对于引起许多网友关注的“死鱼替换活鱼”一事,更是给予坚决否认。对卧底记者提到的“谎称国产食材为进口高档货”的现象,俏江南回应称:“牛肉、鹅肝等食材,俏江南公司内部有严格的采购和配送流程,不存在以国产食材替代进口食材的现象,同时众所周知的事实是,日本神户牛肉并未在中国合法销售。”

  令很多网友大呼“恶心”的是报道中对于餐具消毒、餐巾纸、工作服卫生状况之恶劣的描述。俏江南方面对此表示,公司已要求青岛店进行自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