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兴业基金自曝短炒中恒集团:股神?内幕交易?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个交易日操作中恒集团,并在该股公布业绩利好当天“全部获利抛出”;二季末的新重仓股华兰生物,距离利空暴跌前清仓,仅相隔11个交易日――兴业全球基金的短炒技术,恐怕用“神一样的境界”也难以解释了。

  昨日,兴业全球基金发布官方微博称,“旗下(兴全)趋势基金6月30日买入中恒18万股,但早已于7月8日全部获利抛出。”随后,兴业全球基金又在官方网站发布说明称,“兴全绿色于6月30日持有华兰生物75万股,已于2011年7月15日前将该股票全部卖出。”

  “这一澄清,反而把基金内部的操盘秘密给泄露了,丢西瓜捡芝麻啊!亮点大家自己找,知者不言。”一位网友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