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兴业全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投资情况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针对近期受到投资者和媒体对兴业全球基金频踩地雷股的质疑。昨晚,兴业全球基金在其官网发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投资情况的说明》,称其旗下基金参与中恒集团、华兰生物投资的基金,早已在这些上市公司股价大跌之前就已出货。以下为说明全文: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投资情况的说明

  近期,我司旗下部分基金对中恒集团和华兰生物的投资情况引起关注,有持有人致电询问,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根据《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1年半年度报告》,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型基金于2011年6月30日持有中恒集团182,326股。现补充说明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型基金已于2011年7月8日将该股票全部卖出。

  根据《兴全绿色投资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份额上市交易公告书》,兴全绿色投资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于2011年6月30日持有华兰生物749,781股。现补充说明兴全绿色投资股票型基金已于2011年7月15日前将该股票全部卖出。

  特此说明。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