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渤海银行“渤鑫”保本系列理财产品北京获青睐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9月5日讯在国内CPI持续走高,市场利率全面上行,加息预期进一步提升,居民保值增值的投资需求日益增强的情况下,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借助成熟的产品设计体系和专业团队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切合市场与客户需求,自主开发产品,今年以来陆续推出了50余期理财产品。目前该行理财产品主要分为两大系列:一是保本保收益的“渤鑫”系列,二是保本浮动收益的“渤盈”系列。

  保本保收益的“渤鑫”系列产品是渤海银行北京分行主推的产品,该产品以短期的债券及货币市场工具类理财产品为主,期限由16天至60天不等,收益率最高达到5%,且每周均有固定理财产品滚动销售,客户通过网上银行即可购买。由于期限短、收益率高且有保障,“渤鑫“系列产品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和认可,已拥有了稳定的客户群体。

  随着业务的持续发展,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稳健的风格、规范的产品及诚信的服务已吸引了一大批稳定客户群。今后,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秉承“诚信、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丰富、便捷的资产管理和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