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纪念币市场9月5日热门品种点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9月5日,国际黄金屡创历史新高,黄金类品种再次受到投资者的青睐,熊猫纪念币是以黄金为载体的现代贵金属币自然是关注的重点。

  据中国集币在线9月5日消息,熊猫金银币:国际黄金屡创历史新高,黄金类品种再次受到投资者的青睐,熊猫纪念币是以黄金为载体的现代贵金属币自然是关注的重点,今天市场找寻熊猫金币的人络绎不绝,2011版熊猫金套币继续在24000元上方成交不错,1盎司金币12500元附近备受关注,小规格币也成交活跃,市场货源比较有限,熊猫金币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清华大学金银币:高开的清华大学金银币经过市场观望后强劲上攻,冲高到12500元后在密集货源的影响下买盘疲软,在海外货源和清华大学包销货源的双重压力下市场价格回落到10000元附近,之后在礼品购买的支撑下市场价格回升到11000元附近,市场币商惜售心态明显,预期再次向好。

  疑似错币版块:乒乓球银币受关注程度依然不减,市场成交价格稳定在2000元附近成交,市场关注再次走强,如果能够成功问鼎2000元整数关口位,将会有不错的市场突破。错版鸡在42000元附近少量成交,短辰龙13000元左右成交,关注者明显增多,错版鸡和短辰龙市场货源明显稀少,可积极关注。冬奥会6500元左右表现较为稳定。

  (王德军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