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短线下行压力持续 可通过股指控制风险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大盘表现疲弱,截至收盘,沪指报2478.74点,下跌49.54点,跌幅1.96%;深成指报10954.9点,下跌273.4点,跌幅2.43%。

  周一美国股市因劳工节休市,今日开始恢复交易。

  市场的悲观情绪因大盘的连续走低而越加浓郁,成交量的萎靡,与资金的持续净流出也都表明短期来看资金面普遍悲观。外盘的欧洲股市在希腊违约预期高企,导致欧洲股市暴跌,而因为昨晚美股的休市,也使今晚美股补跌的概率大幅增加。在外盘短线不乐观的预期下,内盘的短线下行压力仍将持续。黎明前的黑暗总是最漫长的,在这时手上有仓位的朋友可以考虑通过股指的做空来转移短线的风险,空仓的投资者则可耐心等待转折信号出来后在尝试性逢低建仓。

  今日判断:短线下行的压力仍将持续,可考虑通过股指来转移短线风险。

  张 然

  国都期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