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湾产油设施停产率周一增加1.2%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称,周一美湾产油设施停产率增加1.2%,至61.4%,总计858,935桶产能停运。

  综合媒体9月6日消息,美国政府称,美湾产油设施停产率周一增加1.2%,热带风暴在美国东南部消失。

  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U.S. Bureau of Ocean Energy Management)称,在油企上周撤离离岸平台工作人员后,858,935桶/日或61.4%的产能停止运行。

  周日停产率为60.2%。

  海洋局称,周一又有两家油企公布停产美数据,这可能是停产率增加的原因。截至周一,总计53家企业公布了停产数据。周一,部分企业恢复了美湾西部一些平台的作业,但强风和巨浪使多数平台工人返岗时间延后。

  (田莉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