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两市股指震荡回落 成交低迷观望较浓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两市午后震荡回落,成交量持续低迷,虽然金融、石油等权重股上午集体护盘,但市场观望气氛依然浓厚,上海本地股作为仅有的热点无法充分激活人气,特别是创业板次新股的下跌,导致资金进一步流出。截止13:25,沪指跌0.25%,深成指跌1.2%。

  国诚投资认为,从上周到今天为止,市场空方能量的消耗也算充分,多方缓息抵抗的动力应该逐步有所表现,下跌趋缓中,反复挣扎的蓄势酝酿将会展开。从前期在2500点之上市场曾经有资金多次护盘,但是这次下穿2500点资金收手,任由空方撒野,在接近低点2437点的附近区域,机构主力资金从自身的利益考虑,应该会有所动作。因此,后期大盘有可能在抵抗式下探的过程中,迎来逐步的企稳。从操作上看,整体上保持观望,局部对行业景气支撑和业绩支撑的优质品种,可以逢低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