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0906全天最新机构资金流向数据统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博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主力增仓的板块及个股,极有可能成为当前或者下一阶段热点,投资者可以根据股价所处位置及市场整体情况对其中的龙头个股进行重点关注。对于主力减仓的板块及个股,存在后期进入调整甚至下跌的可能性,投资者可以及时确定操作策略,有效规避风险。

  以下是股商决策系统对今日主力增减仓情况统计:

  (根据升级版股商证券决策系统,关注88个行业概念板块)

  0906最新主力增仓板块

  0906最新主力减仓板块

  0906最新主力增仓个股

  0906最新主力减仓个股

  今天收盘市场主力增仓板块19家,减仓板块69家,资金呈现流出态势。板块方面,两市没有流入过亿的板块。流出方面,酿酒行业、生物医药主力流出超过3亿元,机械行业、金融行业、煤炭行业、电子器件主力流出超过2亿元。流出过亿板块较多。

  个股方面,ST国祥、*ST泰复、金洲管道主力流入过亿元。流出方面,五粮液主力流出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