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报复性反弹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博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九州投资内参[趋势秘籍](新版)

   报复性反弹蓄势待发

  一、大势观点

  1.周三预测:外围继续暴跌是A股完全陷入绝望之中,割肉离场无以计数。而经过连续放量的大跌,股指出现衰竭性缺口此时不是讨论后市还会跌到哪里,而更改关注报复性反弹还有多远的问题。

  看期指尾盘逆势上攻收出单针探底形态,短线完全有理由发动一波猛烈的大反弹行情。具体留意笔者的每日

  2.近期走势分析:中小板、创业板6-7连阴且深市放量4连阴,其短线指标严重背离有超跌反弹的强烈欲望。看沪市、期指尾盘拉起没有创新低依然箱体内运作,且做空动能大幅释放,不宜再盲目看空、做空。近期股指多以震荡反抽为主。

  3.中线趋势分析:中线大空头中,中线看淡;但股指越跌对于空仓就越有机会而最悲观估计到2200,那么中线空仓投资者可分三—五次分批建仓。建仓思路为每跌一百点低吸2成仓,如此到2000点就满仓。

  二、短线看盘重点

  1. 支撑位:2450;阻力位:2500

  2. 密切关注金融股动向,此为大盘风向标;

  3. 关注个股是否活跃;

  4. 留意是否有热点启动,赚钱效应是否具备

  三、短线牛股预测

  暂无!

  四、主力动向及板块解析

   1、多方主攻板块:

  黄金股、上海股、ST、

  2、空方主攻板块:

  几乎全线下挫

  3、/停比率2/12;散户多杀多恐慌情绪蔓延,毫无生气!俗话说:物极必反、否极泰来,往往最恶劣的时候也昭示着黎明即将到来。

  4、板块解析

  1》黄金股:最近外围持续暴跌,黄金作为避险品种短线有一定的套利机会,但切勿追涨杀跌,逢高兑现为主;

  2》上海股:最近由于重组消息甚嚣尘上致使不少资金逆市而上,激进的可留意相关强势股的回调机会;

  3》创业板、中小板:连续六七连阴,短线超跌反抽呼之欲出;激进的可轻仓留意强势放量股;

  

  五、操盘策略及仓位

  恐慌蔓延,赚钱效应全无;最好观望;深套的暂不割肉等待超跌反弹再减仓做差;心态很重要,当下没有什么比保持良好心态更重要了!

  仓位: 最好空仓观望,激进的可备好弹药准备抢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