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元:短期内维持震荡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2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基本面分析:

  澳大利亚周二(8月30日)公布的7月季调私营营建许可年率下降了12.1%;7月季调私营营建许可月率下降了0.2%,均好于前值,但依然保持衰退行情。

  澳大利亚周四(9月1日)公布的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5%好于市场预期与前值。

  周五(9月2日)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持平,创2010年9月以来最差表现,市场预期增加6.5万,前值由11.7万下修至8.5万;8月失业率维持在9.1%不变。

  分析:

  上周市场震荡盘整,周中最高到达1.0765一带,周内振幅200多个点。根据中谦交易系统分析,市场上升能量尚未消耗殆尽,短期可能继续震荡向上测试前高。但必须注意澳元在顶部的震荡以及下跌的加速。

  操作:

  团队坚持保持不做空澳元的理念,长期做多澳元。中短期内静待市场回调,等待生成的底部后再次进场做多澳元。